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

从新出发

好久没写博了。。。以往,都会在Friendster里留下生活的点滴,感情故事。因为一些原因,再也没有写博了。今天,因为某某人(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:D)的帮助,这个部落格就这样的诞生了。我能再次的给我生活上的点滴,我感情上的开心,伤感。。。一一的“储存”在这个能让我自由发挥的空间里。谢谢你哦。。。别那么得意哦。。。。

从新出发咯。。。我从不把心事摆在心里。开心的@不开心的都会与身边的朋友分享。。。虽然,把悲伤的故事都隐藏在心里某个角落,的确理智,但是我做不到。。。所以我选择与我身边的朋友分享咯。。。当然,我也不会忘了上来部落格做客的。。。因为,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记簿,也就是我的忘忧草。。。嘻嘻。。记得以前我也写过一篇关于日记其实是。。。。。是什么啊?就是我心里的忘忧草咯。。。

哇。。。真不懂要写什么好了,实在太长时间没发挥了。。。好咯。。。。先告辞了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...我變成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啊?
太榮幸了...
不用謝不用謝...最多請一餐就夠...
記的多點上來更新啊...
不要拿來擺美...
也祝你的blog生日快樂!!!